今天 Vianne 要和大家分享 "Daisy Day 年度會員創意作品大賽"的參賽者作品喔


若是對某件作品喜愛想給予支持的話  歡迎留言~  因為鼓勵是創作者的動力唷


編號是以交件先後順序來排列:


no.1    Julie
尺寸:2"x2"x1"


 

 

no.2    洋蔥圈
作品精神:“ 聖誕節是多麼地繽紛又溫馨!雪人,聖誕襪,聖誕樹,聖誕老人,閃亮星星....這些都讓特別的節日顯得如此閃耀!有好多東西都想加在作品裡,希望能呈現出像聖誕節帶給大家的氣息。做成聖誕
吊飾的作品也可以很應景地掛在家裡的某個角落,增添歡樂的氣氛!
尺寸:8"x7"x0.25"



 

 

no.3    Eve
My entry is called: HANGING SNOWFLAKE.
作品精神:“Inspiration: My Canadian friend showed me how to make one piece.(啟發於:我加拿大的朋友告訴我如何製作一個)
Then I was inspired and made 6 and stapled them together because a snowflake has 6 parts.(於是我得到靈感而製作6個並將它們固定在一起,因為雪花有6瓣組合而成)
God made every snowflake different, just like he made you and me all different.(上帝讓每個雪花都不同,就像祂讓你和我都不同)
That is why I cut each separate piece diffently, lots of different cuttings and glitter but they are all put together the same way.(這就是為何我分別剪裁每個雪花並用不同的方式與不同色系的亮膠製作,但是卻用相同方式連接在一起)
You can hang it on the ceiling with 3 hooks.(你可以使用三個勾子吊掛它)
You can hand a light in the middle of it so the colours shine more brightly.(你可以在中間加上燈光使顏色更加明亮)
尺寸:26"x26"x8"

 

 

 

no.4    家慧
作品精神:“耶誕到來!牆壁一角也要裝點熱鬧氣氛
以摺紙方式放射狀交疊出太陽形狀在加上緞帶與紙張相呼應
點點碎花紙張 手風花紙 水晶印章 剪剪貼貼雙面造景帶出優雅耶誕氣氛
尺寸:60cmx60cm



 

 

no.5    卉琳
作品精神:12月是個充滿溫馨又甜蜜的一個月份,想要呈現出不同材質的運用與資源回收的再利用之概念加在創作裡頭, 舉凡日常生活常收到的DM廣告紙(封面的聖誕樹是用DM摺的)和便利商店買來的隨身飲料蓋子(封底所要表現出來的北極星之感的水晶球) ,也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創作素材,甚至封面的聖誕樹銀色吊牌也是利用可樂易開罐剪下來敲打蓋印,運用周邊垂手可得的材料也可以為作品加分喔! 並可以拉近大家對手工藝得距離近而影響拉近彼此間的溫馨感!
尺寸:7"x5.5"x1"

 

 

 

no.6    Charlene
作品精神:溫暖的紅色聖誕 倒數321
分秒的移動 各自的精彩
想留住一個最繽紛的時刻
只是...我們始終明白著
美好時分 終究會經過
指針依舊滴答向前走
悠悠醒轉後
新的一天 新的美好
平安夜 耶誕樹上那閃耀的星 閃亮的願
許了甚麼可愛的願呢?
期待實現的你我
如此衷心盼望著 ~

 

 

 

no.7    嘉玲
作品精神:我利用 12x12 的紙張做成的立體卡片 (此 size 是 6"),本來想做 1" / 2" / 3" / 4" / 5"/ 6" 重疊上去, 宛如一棵聖誕樹,但大家沒空, 只好用 6" size 來做成立體卡片,內層卡放入全家福的照片, 在此歲末之際, 可以送給大家當賀卡!
尺寸:12"x6"



 

 

no.8    Elsa
作品精神:Merry Christmas!
當初抱著"參與的心"來參賽,卻不知如何下手找題材,有一天到7-11順手買了一盒金莎巧克力,盒子吸引了我,吃完要丟掉時覺得可惜了,於是決定環保再利,圓椎體真的不好作,我可是新手,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哦!
尺寸:高9"x底6"



 

 

no.9    Kate
作品精神:My Memory Box
還記得那年夏天,一群玩伴在前廊嬉戲追逐的情景?
還記得那夜冬晚,陪你不睡聽你訴說心中秘密的朋友?
童年純真的快樂&朋友溫暖的雙手
每次旅遊的點滴以及那瞬間即逝的笑容
我都好好收藏,藏在我的記憶寶盒裡。

作品介紹:
以我最愛吃的回收鳳梨酥盒加以美編
當作我的 Memory Box
封面以英文填字遊戲方式填列出我最喜歡的10件事
包含(enjoy holiday,美編scrapbooking,cooking,bookreading,travel,....and do nothing放空) 內頁再將喜歡的事一一呈現..。
尺寸:9"x6"x2.5"



 

 

no.10    小莞
作品精神:某天在櫃子裡發現買了好久的小畫框,動了歪腦筋到了美編紙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尺寸:6"x6"x0.5"



 

 

no.11   耿惠與小妞
作品精神:與我的小孩一同完成的作品,雖然她才大班,但很懂事很乖,也跟我一起完成這個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尺寸:6"x6"



 

 

no.12    小棻
作品精神:和同事去露營,大家都喝了一杯咖啡,就想把咖啡杯套蒐集起來作成相本,替這次的旅程留個紀念(空白的地方是留著貼照片用)
尺寸:12cmx7cm 共四頁



 

 

no.13    馬媽媽
作品精神:由於是美麗的雙面紙,因此一開始就以能夠展現紙雙面的特性為出發點。所以決定要做成立體的東西,冬季的聖誕小屋最能給人溫馨的感覺,和一份來自家庭的溫暖圖像。除了美觀,我還希望這份作品能兼具實用性,所以做了這樣一個抽取式的小屋提盒,裡面可以裝入約莫六個紙膠帶。還可以提著走。我想,用來裝入聖誕糖果或是小禮,也會是一份很討喜的禮物喔!
尺寸:高度:13.5公分 寬平面:6乘6正面 含提帶總高度:32公分




 

 

no.14  Lyna
作品精神:
作品名~夢想與現實的交集
耶誕節總是讓人充滿期待
回憶起兒時的夢想
與歷經生活的洗禮
擁有友情、摯愛與不失自我
是上天給我最好的耶誕禮物!
尺寸:6.5"x4.5"x2 展開6.5"x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Da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