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總是不好整理,不好收藏嗎? 今天Vianne要帶給各位是自製的緞帶盒哦!!


首先先認識一下素材,是木頭做的,會組合成一個盒子,側面會有許多的小孔可以把緞帶穿過~



Vianne用的是無酸的壓克力顏料,有發現Vianne有混色嗎~


另外還有一瓶是延緩壓克力顏料乾的膠~~Vianne是用無酸的顏料,這樣是比較安心一點,看學員們的訴求,不一定要跟Vianne一樣!!


很可愛的chipboard,塗上金色感覺更優~


有沒有感覺很美啊,這就是轉印貼紙厲害的地方,轉印貼紙可以做出不一樣的效果,再加上stickles點綴一下,整個畫面都活潑了起來~


這個也是轉印貼紙哦,


那麼好用的貼紙真的不多見~


大致完成囉!


裝進緞帶後就是個緞帶盒囉~


因Vianne是放在店裡,數量太多,所以Vianne就沒有一根根從緞帶孔穿出來,但學員們自己在家可以分類它,很漂亮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Da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