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Day將於7月13日(六)上午11:30~17:30舉辦居家佈置系列作品展覽及手作課,現場有茶點,歡迎大家來聚會聊天!

Scrapbook起源於相片保存,因而根基在無酸無毒的素材上...不僅僅是手工書、相本,更早己融入居家生活佈置中,但要怎麼表現讓各位能更深入了解,是Daisy Day一直以來著手規劃的事。

很榮幸藉著3週年這個理由,邀請您前來參與這小型的展覽,由Vianne所創作相關居家佈置系列作品,讓您有更多不同發想。
此外,於活動期間,將由Vianne親自指導繪畫or居家佈置課程,這也是重頭戲之一,名額有限,請儘快搶先預約。

現場除備有茶點外,來參與的貴賓皆可挑選一張Vianne手繪的明信片帶回家哦!

活動名稱:無毒有我,居家佈置茶會
時間:2013.07.13 AM11:30~PM17:30
地圖:Daisy Day台北市北投區中正街69號(MRT北投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Da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